lives@海南

這篇札記是在離開那大往海口時寫的。

由那大往海口的車子上,外面正下著大雨<這是一輛包車,這輛車比起我們往那大的時候那輛,實在已經很豪華,往那大的時候,那輛實在太欄了。

因為這輛是有空調的,空調對我來說突然覺得很陌生,因為這七日的旅程很少享受到空調,除了在超市買東西外,沒有一處有空調的,就算連睡的地方也沒有,而現在坐在有空調中實在有點不習慣!

今 天去兩處地方分享主日信息其中一處是大教堂,我是第一次那裡分享,由教會內的一個傳道幫我翻譯,我覺得今天的講道也不錯,而弟兄姊妹的回 應很好,有人更說我在責備那些不負責任的基督徒,而當我看弟兄姊妹在崇拜後走來跟我分享及握手,那份感覺很好,那像我是他們的牧者般,我此刻在想這裡的屬 靈需要實在很大。

我覺得他們就像久逢甘露的人。

主啊中國還有多少地方有這需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