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剛在執拾行李去海南島之際,很想寫下此刻的感受。

第四次去海南島了,老實說,我完全沒有了起初的那份的緊張,因為明天的飛機不是很早,又不用早起或在機場過夜,隊員中大部份都到過那裡,似乎一切都很好。

不過,我又有少少擔心,因為今次只得我一個同工帶隊,只望隊員們生生性性,不要貪玩就好了。

其實今次多了一些在三自教會培訓的機會,是以往沒有的,雖然上星期忙透了,但是在出camp後很快又預備了。

老實說,在去camp前,我真的期望這次行程不能成行,因為實在遇到不少困難,而且自己又在那段時間忙到沒有時間思考這次旅程。不過,最後神也開路,將困難成為恩典及考驗,無論人手、機票(今次是最便宜而起飛時間最好的一次)、隊員也安排妥當,這不是神的工作是甚麼?

在這刻,沒有甚麼可以說,只有感謝! 

在〈出發了〉中有 4 則留言

  1. 沒有啊!而且還好好天,除了星期日下午外,每一天都陽光普照,天氣炎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