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心麻之後感

出camp以後,一路都很忙,趁著今天例假,才有機會重整在「拉闊心麻」的感想。

與突破機構合作,他們提供了義工,而導師多了一些心力來關注及觀察每一個同學的情況,我知道大部份老師或導師可以更深入的與同學分享及關心他們的需要。不過義工與導師在帶組的角色,有時很混亂,大家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我時多點時間溝通是必要。

感 謝主,在營會我看到一些玩玩下的同學也開始認真的信仰,我看到他們有一些在思想罪的晚會上,會很認真的思想罪的問題。另外,我也看到一些以往對信仰是附屬 品的同學,能夠站起來決志去一生跟隨主,這些改變惟有神才能做到。另外,就是處理一班中一的同學欺凌同學的行為,我看到他們會為到自己的所犯的罪,求神饒 恕,也向同學道歉。在營會中,最好玩是與中一同學房內大戰,這重拾我兒時去camp的回憶。

前兩年我對學校的夏令營也沒有太大的期望,我不期望會對學生帶來很大的影響,更不期望對教會帶來增長,不過經過這一兩年,特別是今年,學校營會與教會配合得宜,如:教會團契導師的參與,這實在是教會的福氣。

經過四日兩夜,我覺得神正在工作,因為祂在向人說話去改變人心,盼望這些小伙子能夠在神裡成長。

各位導師及老師,辛苦大家了!

四日營會的隨機相片:

第一日5/7/2005

30|3|1

第二日5/7/2005

31|3|1

第三日5/7/2005

32|3|1

第四日5/7/2005

33|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