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營會–拉闊心麻(營前聚會)

在忙碌的日子,開始了學校宗教組全年最後一個大盛事,就是暑期夏令營--「拉闊心麻」。

雖然營前聚會要在下午才舉行,但今早要晨早回 到學校,因為有許多工作要在入營前完成,包括:今個星期的「牧者的話」、下學年中一新生預備課程的報名安排、下午活動的最後預備,真的很趕,但又忙到不亦 樂乎。在工作期間,副校走來找我, 邀請我下星期結業禮中分享信息,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他會隨時找我,有了心理準備,我才欣然接受他的邀請(雖然我知道我會沒有太多時間預備)。

下午的活動,全部都是由教會弟兄及我去帶領,我覺得他們也相當投入,比我預期中的好。不過,可能活動大長時間的關係,我看到他們在最後階段比較疲倦,而我在帶完那些活動後,我整個人也像「散」了,也許年紀真的大了,帶活動的氣力也少了。

完了活動,營友要出外買東西,因為我們會在學校BBQ,這是我在球場重鋪後的首次BBQ。

我組內另一個導師就與組員出外買東西,我就在學校「砌」爐,於是我的晚餐就寄望在那八個中一的小伙子了。emoticon

幸好,他們都沒有令我失望,買的東西又平又正,值得一讚!emoticon

不過大熱天時,一百人在有蓋操場BBQ,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但因著安全及管理的理由,這又是沒辦法的好辦法。

我很欣賞教會團契的導師,這雖然是學校活動,但有些願意請侵入營帶組,有些就一放工晚上回來跟我們BBQ,這樣的導師在哪裡找?我欣賞你們!

BBQ完,老師及教會弟兄姊妹合力清潔場地,我看到各人都很開心及努力的在洗呀、抺呀、搬呀,我看到這情景,令我想起我在正生會與弟兄一同「大清」,一同搬搬抬抬的生活。這晚大家雖然疲累,但我知道各人都很滿足。

在〈學校營會–拉闊心麻(營前聚會)〉中有 2 則留言

  1. 明輝,唔駛咁客氣!我覺得今次個camp可以同班團友一齊玩,十分開心,而且今同團友也有傾計,同可以更容易同團友做一些跟進工作.下年再搞,我會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