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名字、一段回憶

聖餐主日,又是一腳踢的崇拜,由領唱、主席、聖餐、講道,也是一個人負責,這樣的安排已開始了半年了,起初是想崇拜更流暢,但可惜今天也要超時(比平時我帶的多了十分鐘)真抱歉。

今早起床時仍感到昨日的游泳後的疲累以及皮膚被曬紅後的剌痛,我真不願起床面對忙碌的主日,不過在床上作了一個禱告,就用笑臉來面對今天。

下午是暑期營會的會議,報名人數比預期,似乎各團契也要努力。

以追高速完成了會議後,趕緊走到球場,去看久別沒有練習的以馬內利團的球隊練波,因為以前的教練無故失蹤,而Jimmy又可以在七月扙義的義務教他們五堂,所以也可以是預備他們七、八月教會的籃球比賽的好練習。

在這裡再次多謝Jimmy 願意山長水遠的入來沙田教波而不收一分一亳,我實在感激他的相助,而他們看見Jimmy來到也特別興奮。

陳楊今天帶了一個在球場認識的波友來練習,陳楊這小子也開始成熟了,而他帶來的這小子的球技也不錯,我今天也跟他傾了一會,之後更有機會一起去tea(因今天是陳楊生日,所以我請客),當我問他的名字,他竟然自我介紹為肥成。emoticon

肥成,一個熟悉的名字,這令我想起一個在「正生」(戒毒機構)中我曾幫助他,也鼓勵他的學員,他在正生會時只有十二、三歲但最後因自己的問題而離開了正 生,他離開的日子也令我偒心了一陣子;之後他在外面工作的一段日子,我也有跟他接觸,不過他的情況越來越壞,我勸也勸不來,最後他更斷絕跟我來往。聽說他 再次吹食白粉,滿身多了很多紋身。

現在有時行經旺角或者大埔的街道,我也會留意有沒有他的影蹤,也許再見他時,我會再跟他說:「神愛你,希望你能回頭!」

 

在〈一個名字、一段回憶〉中有 1 則留言

  1. 明輝,

    不用客氣. 適逢遇上我有空餘時間. 況且, 不是我幫助了他們, 而是他們幫助了我, 給我有機會去服待他們, 事奉神. 但真的要為這球隊的未來代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