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的半月灣

今天是以馬內利團的戶外周,地點是半月灣。

我已經沒有跟他們outing大約一年,自從開始新的agios團契後,我的事奉對象都是中一的學生,除了一些我在學校帶查經的以馬內利團團友外,其他接觸的機會不多,只是閒來說說笑笑,分享內心的說話不多。

所以藉著這難得機會,也因著沒有任

何導師精於游泳的緣故,我放下AGIOS跟他們一起去游泳。

感謝天父給我們陽光燦爛的一天,他們雖然人數,但我們每一個都玩得投入,玩得放,我也趁著這次的游泳,將一些在考試時沒返團契的團友,重新與我們一起的玩玩笑笑,彼此重新建立。

不過,今天所到半月灣實在令人失望,可能因為這裡出了名,今天在那裡有很多人,細小的沙灘郤迫滿了人群,我們連集體遊戲也被迫放棄了,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就帶幾個精於游泳的游出浮台,享受日光浴,真是寫意。跟著我也跟他們玩玩游戲及追追逐逐,好不開心。

今天太陽伯伯實在太厲害,害得我們每一個都變了紅燒乳猪。

沒有跟他們玩耍幾個月,感謝天父,我們的情誼仍在,彼此也能接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