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惜身體

上個星期,去了突破與一些組員見面又遇著大雨,就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令到我整個星期的精神不大好,結果札記也停了一個星期。

以往每年我病的日子並不多,最多每年病一兩次,不過,今年竟然已經病了三次,不知是自己身體差了,還是那些感冒菌厲害了,未到暑期已經又病過,這樣的身體怎樣去應付暑期這麼多的工作及活動?

似乎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講開身體,上星期收了一位中一女同學的一把cutter,原來她們之間最近興「界」手,不過情況不是太嚴重,仍在處理中。為何他們也不好好顧惜神所賜的身體?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林前6:19-20)

在〈顧惜身體〉中有 5 則留言

  1. 你有所不知,界手不是近排才興起的。記得在我中三時,我同學問我借cutter,用左一個課堂後還說要借回家。翌日先至還比我,仲同我講好好用(當然好用啦,新買未夠三日,及後先知道佢用黎界手 (界男友個名),嗚~~~

  2. 瑪姬,其實我不是不知,我只是奇怪今時今日仍然有學生玩界手….唉!

  3. 星屑醫生:
    多謝你的關心,看到你說那病毒惡了些,我又放心又擔心,放心就是不一定是我身體差了,擔心就是那病毒惡了,即是受感染的機會又高了。

  4. 明輝,這只是一小部分的問題,其實還在很多人自殘身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