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分享]Small Group Strategies: Ideas & Activities for Developing Spiritual Growth in Your Students

在三月網上買書時,無意中發現這本書,那時只是一時衝動買下這本書,竟然有意外發現。

一路以來都很想發展教會的青少年小組事工,因為以往在學傳一星期也帶領數個小組,帶領小組對我來說也完全沒有問題,不過那只限於大專生校園的小組,要策劃教會的小組事工,我完全沒有頭緒。

不過這本書對我很有幫助,因為作者很有經驗,他們沒有說太多的理念,而是很實際的分享不同level的小組所需要的東西:包括小組內容、彼此的關係建立及進深、敬拜生活、傳福音等,他們都提供很有用的建議。

結果,我在兩日內看完這本薄薄的書,也給予我很多的對於小組建立的新觀點及建議。emoticon

在〈[書籍分享]Small Group Strategies: Ideas & Activities for Developing Spiritual Growth in Your Students〉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