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老師祈禱會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老師祈禱會,負責的老師心情很沉重(其實上次已經是這樣),她分享這一年的教書生涯是最辛苦的一年,她說:現今的教育環境,學生的 質素,教學的壓力,真的令她透不過氣,她很羨慕那些離開教席的老師,似乎那是一條出路。她分享到,在面對這些困境,她最經歷神的愛,若沒有神的愛,她根本 沒有能力去愛學生及他的表現。

我相信有信心、有盼望、有愛,才能面對這惡劣的教學環境、不正常的社會風氣、危機處處的家庭實況。

最後我以一節聖經來結束這次全年的祈禱會: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詩27:13)

在〈最後一次的老師祈禱會〉中有 2 則留言

  1. 我與那位老師一樣,覺得這年的工作是我在職場裡最不開心的一年。
    你分享的一句經文,對我也有點啟發。謝謝

  2. 瑪姬:

    多謝你的分享。
    在你的網頁中看到你的爭扎及interview 的情況,為你禱告,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