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世界未有以先已存在

最近跟中五的同學查創世記,翻查一本講猶太人怎樣讀聖經時,原來有一樣東西在未創造世界以先已經存在,誰能夠如此厲害?看看聖經怎樣寫她:

「在 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 有之先,我已生出。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他立高天,我在那裏;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唯能夠在神創世以先已經存在?

大家自己找找聖經吧!

若知道答案,可留言分享!

在〈誰在世界未有以先已存在〉中有 2 則留言

  1. 你好, 你一定是個很有心, 也很有青少年經驗的牧者了.
    很多謝你的留言, 我的教會有心擴展青少年事工, 我也很有興趣參加. 想必日後會有很多時候在你的blog 裡得到你的幫助呢.

  2. 不要這樣誇獎我,我所知道的也是很皮毛,我也是學習中,大家以後多分享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