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一周年

今晚看回自己的blog,原來上年的昨天是將首次將wordpress弄好放上網的日子。那麼說,那就是我的札記正式面世的一周年。

在這一年中,我在網上共寫了246篇文章,有大約72篇的留言,期間經歷了wordpress 由1.2轉到1.5.1,也換了幾次的版面。

而寫得最多文的一個月是起初寫文章的六月,一共有36篇,每日寫一篇還要多六篇。

許 多次我很想寫一些感性的東西,一些對生活的感覺,因為我這方面以往是很弱的,最終我也能做到。其實當我寫文章的內容也反映自己當時狀態,若我寫的我的感想 或感覺,那多是我生活上有一些空間給我反省及思想,但若我所的內容只是只淡的記述生活或者沒寫,那麼那數日必定是很忙,沒有空間去反省自己或留意別人的生 命。

我覺得寫札記是能夠給自己反省的機會,也是讓別人了解自己的機會。 

在〈Blog一周年〉中有 4 則留言

  1. hi, 無意中看到你的 blog,不過這裡的 rss feed 似乎有問題,沒辦法訂閱。

    rss 2.0, 0.92 和 atom 0.3 全都沒資料,包括 comment rss。

  2. 我也不知可解,因為我訂閱或其他人好像沒有問題的。
    可以指點一下嗎?

  3. 係喎,試過有D問題,唔知有咩方法解決呢??

  4. 原來係關wordpress事,最後update 去1.5.1.2就無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