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學校營會

由宗教組主辦的試後學校營會今天開始接受報名,聽說學生們的反應也不錯,今天更有同學跑來問我情況。

不過今年學校的試後活動安排令到我有些不開心。因為學校今年所有學生若在中英文考試中不合格,需要在試後活動中留校溫習並且要補考。雖然我認為學生的學術成績是很重要,也是今年學校的目標之一,不過這樣的安排,即是說若學生語文不合格,他們便沒有機會去學校的營會。

其實這樣做會過濾了一些壞學生或者成績不好的學生,這樣有些老師可能會高興,不過這不是我想見到的情況,有時這些「壞學生」可能更需要在主裡成長,更需要我們的幫助。不過話說回頭,在宿位的有限之下,老師們也會作出一些取捨去揀選一些合作的學生,這也在所難免。

希望這樣的安排能夠為有心去營會的同學帶來一些動力,去用心的預備考試,考好成績去營會。

我希望這樣做不會為一些同學帶來不必要的壓力。emotic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