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14/5-16/5去了教會的生活營,在營會中,我不甚投入;不過都感謝主可以同一些不太熟的弟兄姊妹分享一下。

在營會中,有一些比較年長的弟兄姊妹分享到他們在營中不能入睡,因為睡不慣「生保床」,他們苦了兩晚,就算連林傳道也說他睡得不好。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晚上睡得很好,一覺就睡到大天光。

其實,我平均一年也去十多個營會,一年之中大約有一個月的晚上在營會或者短宣中度過,我很少會因為去了營會或短宣就睡不著,就算以往在正生會,晚上氣溫也相當高,也可以照樣睡著;到目前為止,只要有床,我就能睡著。

我相信睡覺是神的恩賜。

這令我想一位我很尊敬並已經辭世的老師,他曾經分享到他晚上通常都會失眠,他說我們沒法想像一個老人在長夜漫漫中的那狐寂,當他分享到這裡時,我真的沒法去體會他的心情,我只有默默地為他禱告。

以後失眠的機會不多,最多只是晚上兩個小時不能入眠,跟著很快又入睡了。

所以我更相信睡覺是神的一種恩賜。

今天晚上,我吃了一些感冒葯,葯力令我昏昏欲睡,那一種想睡的感覺很好。

補充: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127:2)

在〈睡眠〉中有 3 則留言

  1. 睡覺這種恩賜
    是神令你更加有精神去侍奉
    好好珍惜這恩賜

  2. 一路都有keep 住看你這個日記.之前有一篇我都有留言..在這個日記裡面.,見到神在你身上的種種恩賜.這裡是一個令人感動的見證地方,你要不斷努力寫這日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