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撒克歸來

遠赴哈撒克一年,在那裡透過教波來傳福音的Jimmy,終於在星期三回來了,聽說他將差不多所有的東西都留在那裡給那裡有需要的人,其實他家境也不甚好,但是他仍付出他的所有,實在令人佩服。

期待著與他見面分享,並且一同教波、打波! 

與此同時,另一個上年從柬埔寨回來的姊姊,也在昨再次去柬埔寨,雖然只是探訪工場,但也祈禱她的平安。 

在〈從哈撒克歸來〉中有 4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代禱, 終能平安回來,這次行程很開心,能夠與很多不同的朋友分享,代禱, 卻也聽到很多令人驚嚇的消息,對他們的了解又多了一點, 最開心的是竟能繼續用柬語跟他們分享, 又嘗試了在學校內駕電單車, 還載著學生呢.. 想著, 才發現十年前的七月是自己第一次踏足這個地方, 今次, 再見一些認識了十年的朋友, 很多感觸..

    我28號晚回港時也遇上幾班從北京回來的飛機呢,你坐的是那一班?

  2. 哈! 你老了,日子也記錯。
    能夠在一個地方有十年之情實在不易,你要努力!
    我的飛機在28/5晚上8:40到港,編號為CA1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