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活動:珠海之旅(一)

珠海度假村同工活動日。

 上年同工活動日正藉是我的札記開張的日子,今天再是同工活動日,雖然比往年早一點,但我仍然以札記來記著這三天的活動及感受。

今次同工活動日,我們去了珠海度假村,這裡已是二十前興建的地方,但到了今天我才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們所住的是別墅,離酒店大約了十分鐘步行的路程,不過這裡有穿梭巴士接送。

不過這酒店已有二十年的歷史,有些地方顯得有點陳舊。

我們十二時到達珠海,之後我們就一邊等李牧師一邊找地方吃飯,我們去了酒店對面的酒家吃,那裡有港式飲茶,八個人,我們吃了二百多元,也相當便宜。賽車

下 午我們到處逛逛,並且回度假村玩高卡車、碰碰車、保齡球等,一班同工也玩得相當投入及愉快,最特別是打保齡,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打得特別暢快,而且我也 打了幾球好球,所以特別滿足,而我也發現同工隊中也有保齡高手。雖然是很滿足,不過玩完之後,我們右手及左腳也痛起來,也許是太落力所致吧。

好味的羊排及大大件的羊腿玩完之後,我們去了吉大(地方名)的「東北人」吃東北菜,那裡的羊排相當出名,但是我們十分欣賞他們的餃子及荳漿,相當好味道!當然還有一些特製的荳腐也好好味。願上帝降臨

吃完這一餐我們很滿足!因為除了食物好之外,其招呼也相當好,就如它店子的門口寫著:「歡迎上帝光臨」!不過我真希望他們不要當我們是上帝,願真的上帝能夠降臨於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