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的學界

雖然昨晚很夜才睡,但今天一早就要入青衣,因為乙組籃球今天在長發體育館有比賽,這是四強的比賽,即是打完這場,他們就進入決賽!

怎知在我往長發途中,魚旦打電話來問:「他們(學界)book場,怎算好?」我回應是:「唔係下話?!咁都得!」

當我趕到時,教練Johnny仍未到,我怕他們是去錯地方,但一問之下,原來對方也到了,即是說我們沒有錯。

之後Johnny來了,而球證也來了,但是場仍然是沒有book,今天是被book了用作打羽毛球之用,大家都只有等待。emoticon

大約四十五分之後,球證說可以book一室外場打,結果我們去了不遠的室外打這場比賽,而原本之後的比賽,就因為場地問題而取消!難為了丙組女子籃球隊,山長水遠來到郤取消比賽。

學界這樣疏忽真的要檢討一下,這不是一個小錯誤而已,是關乎幾十人的時間及金錢!

結果,今天他們在發揮戰術得宜,以33:27打敗對手,順利進入決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