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喜

今天如常工作。

穿上小琪昨日送的POLO 恤,早上七時半回到學校與學生靈修。

驚喜一:小息時到一樓派禮物,去到1C,大家姐與她的同學仔就大叫生日快樂,噢,真的感謝他們。

驚喜二:小息後,我打電話給阿連,原本相約到科大與他及淑盈食飯,但因為我要教宗教科,而他又上午放假,所以在十一時,他請我去茶樓飲茶,兩個大男人生日飲茶,第一次。

驚 喜三:飲茶後,趕緊回到學校,因為今天到1D教宗教科,今天Jimmy也來看我們上堂,一入到1D班房,就聽到很多歡呼聲,他們一見到我,就大叫生日快 樂,此時,我只有多謝他們,事實上我也很開心。今天的基教堂,我只帶了二十分鐘的遊戲,因為李老師要教書,希望他們明白遊戲中的意義。

驚喜四:到了學校午膳時間,我因為與學生傾談,所以我雨天操場坐了很久。而明明姐就請了我飲一杯凍奶茶。正!

驚 喜五:放學後,阿詩來了幫小飛俠栽培,怎知小飛俠說要去「學長計劃」,此時阿詩唯有出去買東西,四時四十五分才回來!因為今天是特別問答比賽,所以他們跟 本沒有可能四時四十五分完成。於是我就上去救小飛俠下來栽培,因為阿詩實在不能再等了。結果栽培也尚算順利,此時1B耀仔也來到,與他做小小功課後,他說 他要請我飲飲品,於是我們出來買東西飲,這也要多謝他!

驚喜六:到了晚上的祈禱會前,Irene、阿基、阿飛等人,突然拿了一個生日蛋榚出來,還唱起生日歌,原來是阿詩出去買回來的,實在叫人感動!!!此乃驚喜中的驚喜!

其實別人跟我慶祝生日並不是必然的,每一個祝福、問候也帶著驚喜及神的恩典, 而今年,生日時我沒有很大的期望,反觀我更送禮物來慶祝自己的生日,那一種的喜悅比收到禮物更大!

在〈生日‧驚喜〉中有 1 則留言

  1. 都話你的學生都應該是有你心架啦! 🙂
    生日送禮物? 咁我份禮物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