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失望的球賽

今天早上,氣溫仍是廿六度,心裡仍有點埋怨不穿一件比較薄的衣服。

經過午間的一場雨,氣溫不斷下降,離開學校時竟然覺得很冷,原來只得16度。

一日氣溫就降了十度。

我回家後立刻加穿衣服,然後吃飯,因為我要七時到馬鞍山去看丙組籃球的比賽。

不過今晚因為等了很久也上不到89D,結果要七時二十五分才到。emoticon

一到那裡,分牌寫著26:9,我當時想,不是輸那麼多吧?!

 一問阿Ben ,原來我們領先。

對手是德信中學,是一所新校,他們的學生球技一般,只有一兩個打得好,特別是14號的肥仔,籃底功夫也不錯。emoticon

我心想這一場會大勝,但怎知一到下半場,竟然被對方慢慢的追上來,他們好像發夢似的,防守又錯位,又無端端走步,又交錯波….

最後被對方在第四節追至平手….

唉,最後雖然我們以兩分勝出,但今天他們打得很爛,真的打得很難看。emoticon

阿Ben最後說:雖然我們勝了,但他一點也不開心,我也一樣,因為他們沒有紀律,很差,真的很差。emotic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