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正生

與阿歡及小琪相約已久,我也十分期望的探望正生旅程,今早終於可以成行。因為我昨晚仍發燒,在再看醫生後,今早已好了很多,而出發時又有精神,真的感謝神,我可以安心的去長洲。

一去到長洲,陳校長已經在正生堂等著我們。哈,想不到他會在等我們,我們分享了一會就上船去蝦澗了。

話說回來,我已經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入蝦澗了,那裡的弟兄我已有很多都不認識,那環境令我想起以往許多的歲月,許多歡笑與淚水。

去到就見到肥波,他已不再肥了,現在已變成一個高大有氣力的弟兄。他每次見我入村,他都很主動的找我,跟他談了一會,告訴我聽到他在村中的消息,他無言以對,因為那不是好東西,而他好像沒有面子見我。

正生改變了很多,而校長就說要搞war game,我們也表示是一個很好的提議,這對弟兄也是好的。

他們下課後,我跟阿鵬分享了一會,與他分享的問題,希望他好好的想,不要這麼易離開。

下午我約了Wallis 的弟弟分享,他的反應比我想像中好,而且感謝主我帶他決志相信主耶穌,願神幫助他在正生的學習及成長。

其實,在未入去之前,我已經知道神要我帶領他信主,所以我大膽的挑戰他的信仰,不是頭腦上相信神(believe),而是去信靠祂(trust),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他,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他。感謝神祂聽我們的禱告,神叫他有信心。而跟他分享也
很自然,我跟他說:「我跟你分享好像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因為在數年前,我已經為你禱告了。」而事實上,在很久 之前,我已經為他禱告。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祂在Wallis 弟弟身上的工作,我們也要為他繼續禱告,因為在入面要持守信並不容易。

過了今天,又不知在何時能夠再回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