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大旅行

今 天是期待已久所有團契的大旅行,在前幾日,我也一路為天氣禱告,起初我們也有點擔心,有一些團友問若下雨會否取消?我就答他:不會下雨的,這是憑信心去講 的。結果今早出發前正下著雨,而且雨勢有時很大。又有一些團友走來問:「會取消嗎?」我答:「當然不會,不會下雨的,就算下雨也不怕。」

最後在出發前,雨勢停了,而我們也順利出發。結果今天雖然整日都陰天,但沒有再下半點的雨,感謝天父!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是我很久沒有到過的地方,以往在學傳的年代很喜歡來到這兒,有同工planning camp、fun camp等,實在樂此不疲,我更喜歡這裡的coffee corner ,簡直一絕!有舒適的地方及歐陸色的風情,正!

今天我們上午玩集體遊戲,不過AGIOS的團友比平時少了一份投入感,可能是怕醜吧!

下午是自由時間,我整個下午也被陳藝強捉著跟他玩,不過最後也能到coffee corner 休息一會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