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之重聚

多年的分離,再次的相聚!

這是以諾團多年的分離後,難得一次的相聚。我仍不記得上次這類已在何時舉行,又也許我根本很久沒有參與以諾團的聚會。

自從成為青少年團契導師後,我已很少出席以諾團的聚會,屈指一算,原來已有十載的年頭。後來以諾團分拆成多個小組,我才有機會在小組中分享相交,不過最後到博康堂後,我已沒有這些機會一同聚會了。

我們今天三時多在博康堂打籃球的時候,打波的團友有阿崔、榮基、文耀、斯耀、偉堅、Develop、小鐵等,而在場邊觀戰的有佩英、林晶、Clara、秀慧等,我雖然有些時候跟以馬內利團的團友打,因為他們第一次練波,但我也享受跟這班老鬼打波。想不到榮基仍然有速度,而Develop仍可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

晚上我們到了文耀家吃盤菜,食物不是重點,我們的分享溝通才是主菜,晚上我們加入了明偉夫婦、毛毛夫婦、Mark哥哥的小情侶,還有將為人父的建民,當然還有幕後黑手--阿盈。

我們似乎有許多東西可以分享,但又只怪一晚的時間又太短,因為我也未能與每一個都分享,但人生就是這樣,見了面也許也沒有機會分享,所以要珍每刻相處的光陰。

感謝文耀及斯耀籌備了這次聚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