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wordpress 1.5

今天整天個server 都有些問題,全日都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我也搞不清是甚麼原因,所以我向web hosting 的support 求助,平時向他們求助,他們會在數分鐘內很快的把問題解決,但今次他們要弄了一整天,我去完祈禱會,問題才能解決。

就在有問題的時候,我發覺wordpress 1.5正式版推出了,所以順便就把這裡upgrade了,與之前的beta版分別不大,現在仍在試用中。

今天我更將以前寫下的日記大部份已重新上網,大家可以睇一睇!

在〈正式的wordpress 1.5〉中有 3 則留言

  1. 在google找到你的日記,看著看著,驚覺原來是以前的學園同工呢.
    明查而不暗訪,得知你原來是永亨,albert的同屆呢.
    我也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今年的trainee,上年度在中大畢業,現在城大事奉.
    我覺得你的日記很生動,文筆也很活潑,有時又有一些書籍推介,很豐富啊.
    其實對我來說,實在很少有機會如此仔細地和生動地觀察一個教會中的傳道人,是傳道人較容易對網絡世界和螢幕開放自己與上帝同行的點滴嗎?講台上真理的言論,有時與人有距離啊,倒不及od般的近.怕只怕,od寫的是虛幻,相反,講台上的才是真.

  2. 阿杰:

    多謝你的分享!

    我在講台上與札記上沒有太大分別,因為有時我也會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若要分別就只是場境的不同吧了。我想你對「傳道人」已有一既定的框框,我覺得無論是傳道人或是同工(其實我覺得傳道人與同工也是一樣的)都要以真實的自我去靠著神牧養群羊。

  3. 哈哈,謝謝你的回覆啊~是的,其實這真是我關心的問題…不過我並不是在說哪個傳道人在講台上與在講台下截然不同,(千萬不要看了我之前那個msg誤會我在說你啊…其實我只從od認識你嘛~)而是——–我漸漸發現我有這個距離呢…

    若神使用我在很informal的場合既坦誠又活潑地分享真理故然是好,我也很樂意~不過有時在一個public speaking,formal preahing的環境中,在壓力之下,我的表達,我的神情,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真理突然好像變得很”外在”,我似在描述一段”他者”的事實與會眾的關係…我怎樣經歷了真理,我怎樣活潑地見證了真理,就好像很難出口…

    直覺上,我不想如此.客觀上,我未有答案.我的禱告是:神啊,請幫助我明白,也幫助我繼續成長…

    不過,我有這種距離正確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