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如初

又是神的催迫!

前晚又睡不著,這個今個月的第二次了,真的很少見!

在睡不著時候,神的催迫來了,昨晚想到一位已經與他沒有來往兩年的好朋友,因為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受傷害,而一怒之下沒有跟他再來往。

在這數個月,有時會在ICQ上看到他,有時會很想跟他說聲:「嗨!」但總沒有勇氣,因為我再怕受傷害。

但前晚神又再一次讓我想起他,我為他禱告,並且立志昨晚待他再online時,說聲:「你好嗎?」

而昨晚,他真的onlie了,我也在禱告後鼓起勇氣跟他說聲:「你好嗎?」

良久,他終於有回應了,我們分享了很久,原來他一直在等待我….

原來在這兩年間,他不斷的為到我們的關係禱告,常常上來這個網站關心我的近況,而我就彷彿忘記這好朋友,我記得最後跟他見面時,我是令他受傷害的。

昨晚的分享,差點兒令我掉眼淚。

天父,多謝祢的提醒及給予我勇氣,也多謝你給我這位好朋友!

在〈和好如初〉中有 9 則留言

  1. 偶然地走到你的札記,很久沒有來看了。
    你這篇札記”和好如初”叫我也想到自己與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提醒我如何待人處事的
    最近為著這樣類似的事情,很不開心…
    所以看你這篇,令我有共鳴,也令我感動了一下子。

  2. 餅:

    你的分享,令我想起今天在看Eugene Peterson 的Unnecessary Pastor的時候,作者提到保羅在寫羅馬書時,他雖然沒有到過羅馬教會,但書中提到許多的名字,當中也有著他一些關心的人,也有一些他並不認識的人,但最重要是他表達了一種關愛之情。

    其實在與人相處,無論認識不認識,這種關愛的心是重要,也是必須的,讓我們彼此學習。

  3. Hi … still remember me ? … 偶然地search 到你的 webpage … 看你的文章,令我感動一下子 … MingFai, you are a great youth pastor !

  4. Daniel, 很久不見了,相信你已經畢業了,仍在學傳事奉嗎?

  5. 明輝:
    為你感恩!相信這兩年的日子,你和你的朋友也在經歷神的醫治和更新。祝福你們的友誼如經火煉之後,友情更純更真!真的啊… 在主裡得著知己,是何等寶貴!感謝主! =)
    mik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