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耶穌生日!

今天是聖誕日,我們四個團契,一齊集合到禮堂,為了慶祝耶穌生日。

今天的預備不是很足夠,但是各團契的焦點就放在他們為耶穌預備的生日禮物。

各團契所獻上的如下:

約書亞團拍了一齣別出心裁的影片,雖然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但最後也能播出,「尋找耶穌的故事」,他們真的很creative去表達當時耶穌的事蹟。

大衛團就用一齣歌劇,最搞笑是他們用琴、結他及鼓,奏出新聞報導的片頭音樂….真amazing….

以馬內利團就用中樂並用「滄海一聲笑」來填上有關聖誕的歌詞,我也有份填的,真想不到他們的中樂表演也有板有眼,很好!

Agios團就簡單的用了兩首來獻上,而彈琴的是吳鎧澂,她彈得很好,而團友們也很投入,想不到小小年紀也有這樣的表現。

我看到神在這班小伙子中,賜給他們各樣的才能,讓他們好好的被主使用,我也很欣賞每一個團契的代表,他們忠心的預備,特別是約書亞的阿蓮,她為我們預備食物,她也很辛苦,願神好好的報答她及她的團友!!!

22|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