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周開始

今天是Day4,福音周在今天正式開始,所以我被安排負責今天的早禱,我分享他們要開放自己的心,無論自己是如何,神都去愛他們。

今天的周會是由YFC從美國來的兩位弟兄分享,第一個就做話劇,我覺得也好笑,不過內容就有些單調,可能是因為獨腳戲吧。之後就有一個以前在荷里活做歌手的外國人唱歌及分享,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而且有兩首還用中文唱。他的見證也很感人,由一個追求金錢,然後覺得所有東西都不能滿足他,到相信主,到世界各地事奉,我看到神的呼召真的很實在,我相信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

晚上我出了旺角,因為應承了Johnny到浸神的康體事工課程分享,今天我分享了博康的康體事工及神怎樣在學校的籃球隊工作,我分享後,他們有許多問題,結果我就over run,令到之後沙浸的弟兄餘下很少時間(其實Johnny自己也講很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