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旅行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學校旅行,今年我被安排到5c的班。

其實在派分配表時,當知道中一的協助是一個中一同學不認識的人時,我是很不開心,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分配是為老師的好處,還是同學的好處,心裡有點不服。

不過反正都決定了,那麼就開心地去5C的旅行吧,因為我有幸跟他們一起去他們最後一次旅行,這也是福氣。

其實這一班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其中有一些是大衛團的團友,今天我也決定認識其他人,更鎖定一位同學要跟他分享。

我們去的地方是赤柱,我們去到正灘很快就找到地方燒烤,我沒有燒,我只和老師分享,因為6A也去同一地方,所以我們四個老師一起說最近學校所發生的事情。而在過程中,學生也不時拿食物給我們,所以我們不用燒也有東西吃。

之後,他們到海玩遊戲,我們叫其中一位同學跟我去吃東西,因為實在吃不飽。感謝神在其中我們分享了很多,也看到他的改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