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堂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不過並不是day-off,因為今天有基教堂要上,是這一課的最後兩班,原本是在十月尾上的,但是因為要去cccowe,所以要今天才去。

今天要上的是天地堂,因為是第一堂及最後一堂,就因為是天地堂,我才將休假調了。

一早就上1E的堂,1E的同學比較靜,他們並不積極去參與唱歌,他們實在與別不同,特別是與其他班,我見到有些同學都想唱的,但是因為其他人都不唱,他們只有細細聲的唱,今早就彷彿是個人演唱段,雖是如此,我也見到他們很開心。

下午就積極預備講道,因為我一時忘記了下星期的講道調到今個星期,所以要努力!

午膳的時候約了兩位同學吃飯,對他們的觀感又立體了許多!

放學前,我到1E,這一班由我進入班房起到離開,都是那麼的熱情,我見他們很投入的唱,真怕他們影響其他人上堂,其實他們的活潑,是因為有人帶動的,令整體的氣氛也改變了。

原來班中有一些能鼓勵其他人的人,那班中的氣氛就會完全不同了!

放學後,陳嘉傑與向洋又來了唱詩歌,他們很開心啊!

晚上,跟Benz及Miki去吃晚飯,因為Benz將要結婚了,但要我們不能出席他的婚禮,他就請我們吃飯….(我們也送了禮物他們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