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世世代代

今天是星期二,是我負責早禱會,今天跟他們分享萬聖節,是我第一次這麼長的早禱會,但也不超過五分鐘。

今天是趕著在去cccowe的研討會前完成下星期的工作,所以整個早上及下午也忙著。

下午跟關景耀他們去食飯,哈,多謝關景耀請我食呀,我好開心!

晚上約了阿哥、Phoebe去食飯,然後就去研討會,這是一個青少年事工研討會,主題為:我們的世世代代。

我們登記完就去吃飯,吃飯才上去,但發覺原來今晚是有自助餐的,為甚麼大會不預先通知?真的令人氣憤!幸好,我之後也只吃了一碗麵….所以可以再吃!

今晚我們跟一些西馬的弟兄姊妹一起,這情景令我想起學園裡開conference….

今晚的內容也不錯,盼望明天會更好!

在〈我們的世世代代〉中有 1 則留言

  1. 哈哈 係google 無聊search 關景耀 見到依篇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