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

今天是重陽節,我跟媽媽計劃了去掃墓。

我們下午才出發,我們首先坐巴士到斧山道墳場,其實在巴士上已是很多人,我們沒有座位坐,幸好那只是幾分鐘的車程,不過一去到後,那裡實在很多人。

我們要排隊一會才能坐升降機到八樓,找到我伯父的墓位,那裡有很多人燒香,因為我伯父的墓位到最高,以往我們都是在閒日去那裡,所以那時沒有人,我們可以站在大香爐將鮮花放上去,但是今天實在太多人燒香,我不能夠將鮮花放上去,結果,我只是找來一個樽,把鮮花插進去並放在地上,就代表我們的敬意。 那裡實在太大煙,所以我只是留了一會,就走了。

之後,我們坐的士到聯合道,去看我爸爸的墓位,因為那是基督教墳場,所以那裡雖然人也不少,不過,空氣很清新,氣氛也很好。

很享受去為我爸爸掃墓,而同時我們也順便去替我大舅父掃墓,因為他們的墓位很近。

之後我們就到樂富shopping,今天我們買了一個鞋櫃,因為以往那個是爸爸拾回來的,已經很舊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