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神

由今天開始,我會準時七時半回到學校,為的是帶領同學們靈修。 今早到了學校後,已經見到阿爺同魚蛋在門口等候我,不久後,已經有差不多十多位同學一齊聚集了,而且我還看見黃裕康在看看,但之後就離開了,我看他們是害羞才沒有留下來。:shock:

 一天清早的靈修是我在讀Poly時的操練,記得那時,我每日必會跟一些弟兄姊妹一同靈修,然後才上堂,我們還稱那地方叫靈修場,是用來靈修的地方,相當有靈氣(一笑);每天與主親密的關係造就了我將來全職事奉之路。:wink:

午間lunch 時,校牧室又迫滿人,有1E幾位女同學來到,我當然招呼她們,但他們很怕醜,與陳志達那班的高談闊論相形成趣,之後她們才漸漸的分享。:oops:

放學後,我就作我歡送的工作,這時我在新學年的立志之一,因為既然早上校長會歡迎他們返學,那麼我就在放學時歡送同學放學,這不是很美好嗎?:cool:

之後,跟魚蛋他們到了新城市,帶魚蛋去天道買禮物,而在其中,林志源常說要做傳道人,又說傳道人人工高,又可打波,我看見他實在笑說不得,因為他跟本不知道甚麼是呼召,他還說做傳道人是否一定是基督徒,我真的被他氣壞了,不過我想他有一日終會明白作一個傳道人是不容易的,因為若沒有神的恩典,一個人跟本沒有可能成為傳道人。:w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