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南島的來鴻

今天仍然在關顧中一的學生,而且更進了1A去介紹自己,我除了介紹自己外,還派了一些小書簽給他們,明天我會到其他班分享!

今天我收到海南島的一個年青人的來信,其內容滿有感恩,也令我發笑,我所錄了一些內容:

「感謝神可以給你們這麼好的機會,可以來給我…還有那些小朋友帶來:smile:的幾天,也感謝你們的見證說的十分精神(按:我想他是說精采)令我很感動,也令我真正的信了不像以前,老是半途而廢。因為你們的見證說的加在一起就是以前的我,我的從前就像你們一樣,上課不聽課啦,只想著玩啦、把錢看得很重啦、拜車公(迷信)啦…. 我希望我以後也像你們一樣借用神賜給我的力量把一身的毛病改掉,全心進入主的世界。 」

我為到神使用我們每一個隊員的見證能叫這位中二的學生得到成長而感恩,我想神正在作工,也盼望這位小弟兄能在主裡成長!:w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