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今天是九月一日,是基督書院的開學日,今早我七時四十五分已經回到學校,立即換衫,因為今天又要在開學禮分享。

今早集隊的時候,看見不同的同學,都很有親切感,我跟他們都有講有笑,也許我們相隔了一個暑假才見,實在有很多東西分享。

我還看見一班中一的同學,他們也很可愛,看見他們忙亂的在找自己排隊的地方,我也特意協助他們!希望他們都早日適應學校的生活。 今早花了很多時間在檢查儀容,看來學校真的認真對待學生的儀容,這也是一件好事。

今早的開學禮要八時四十分才開始,足足遲了十分鐘,看見中二及中三的同學都是相熟的,而中一的同學又很可愛,站在台上,很有親切感,而且中一的同學很有反應及投入,真的抵讚!

今天的分享是我「食雞」之作,即是臨時拉夫….因為原本的分享者不能來,所以唐Sir 昨日才找我….我當然一口答應他。感謝神,我也很快的預備好了經文及內容。 我個人覺得我在初中的分享比高中好,也許是初中生他們比較投入,而高中生?不提也罷!連早晨也不懂回應。:cry:

在小息時,我也跟同學分享,我也找了一兩個不知所措的中一同學分享;希望減少他們無助的心態,投入在學校中!:mrgreen: 明天我也會繼續關心他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