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今天八點半就回到學校,為的是等放榜的學生。

回到office 放下東西就走到一樓班房,除了5A外,每一班也座滿人,我看到一些教英文的老師神色凝重,我心知不妙….:cry: 我想有不少人英文不合格。

大衛團的團友今年要放榜了,首先是5A派成績…然後是5E…5C….

大衛團起初是全軍覆沒,只有一個超過二十分,不過最後翁子良也能入讀中六,感謝主。

其他人如何?要repeat啊,沒有想過曾博麟差一分就不能讀中六,今晚他有出席祈禱會,當與他分享時,他直認起初很不憤氣,但最後也接受這是神的安排,也相信是神多預備他一年讀中六。

今晚大部份人都有定案了,也看到他們在過程中很平安,感謝主。

今早的天氣真的很熱,我在一樓那裡一小時,就令到我全身濕透了,因為我的病仍未清,所以我覺得很辛苦。:sad:幸好回到office 才漸漸好轉。

在〈放榜〉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