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任期屆滿

今天是我兩年合約的任期屆滿,想不到兩年的時間過得這麼快,兩年了,第一日來到博康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雖然今天我完成了兩年的合約,但執事們因為工作忙碌而仍未與我續約,哈,由明天起,我可以不返博康堂….. :mrgreen:當然是說笑。

其實我的約不是與人簽的,我的約是跟神簽,若神不容我走,我那會離開這裡。

在這兩年中,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在學校工作,跟學生打交道,分享。記得昨日原本只是用電話邀請一位不大認識的中一男同學返團契,但結果,他跟我談了四十五分鐘,我很開心他分享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他也問了我很多關於我的事,雖然他仍未完全相信神,但他距離上帝已不遠了。

不過在教會的事奉中,我仍有很多其他需要學習。

跳躍的生命其實,經過今次的暑期活動,我發覺我自己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特別在教會動員方面,雖然有更多改善!

P.S. 今天是青少年佈道會舉行的日子,實在看到神的恩惠,雖然新朋友不多,但也有人決志信主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