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最後一日

今天趁著是難得的假期,所以在下午約了幾位以馬內利團團友到香港書展走一回。

我十二時半就到了博康村接他們,始終他們是年幼,我不放心他們自己到灣仔,他們也不是每一個懂得怎樣去的,這樣我才安心些。 到達後,我們第一個目標是基督教坊,不久,他們不耐煩了,他們有二人就到別的攤位看,我就留守在基督教坊。

良久,我們又會合了,他們想去hall 2看青少年書,其實主場館我仍未看完,就要跟他們到hall 2,幸好,我也在那裡找到一些便宜的大陸書,一對一還有九折,比上大陸買還要平。

到了三時多,我看見阿爺(一位團友的花名)的面色很難看,他告訴我他的胃很痛,起初他說沒有事,但最後,我們也要離開,我們去找吃的東西,但找不著,最後要到七十一買了一包餅給他吃。

有人提議過海食TEA,阿爺也沒有異意,因為情況好像好了點。

過了海,我就去屈臣氏向葯劑師姐姐買了一些胃葯給阿爺食,因為此時,他的面已很難看。吃了葯後,我就著梁家駿及黃偉華送阿爺回家(他們住得很近),我就照顧菜肉包,跟他去吃東西。

還未到離開尖沙咀,他們已打電話給我,說阿爺已好了許多,這時我才放心點,因為在整個過程中,真的擔心死我了。:cry:

屈臣氏的姐姐也應記一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