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行

今天崇拜之後,德霖、大茵、餅及蝦丸一同吃飯,我們趕快吃完飯就出發去銀礦灣大嶼山的梅窩,今次是為到以馬內利團去探營,地點是衛理山莊。此處地方我已去過數次,但其間有著很多的回憶,不單在衛理山莊,就連銀礦灣也充滿了回憶…. 我記起,原來這海灘曾幾何時是我退修的熱點,全職事奉的決定也跟這裡有一點關係….

人和事都已經過去了,餘下的是我,是我跟導師們一起… 預備這次營會!:cool:

衛理山莊我期待這是一個開心又愉快的四日! 我們參觀完後,我就和他們一同乘巴士到東涌,我的目的是我大家姐的新居,我媽媽及三姊已在那裡等我,我也很快的到達!噢,我姊姊就住在東涌的村屋上面的屋村,而且景色很美….也可以看到飛機的升降!:shock:

晚上,我們去了東涌村的飯店吃飯,也許我們早到,我們從姊姊家望下去的東涌村屋去到時人不太多,但當我們坐下來不久,就越來越多人,我看見老闆很忙的招呼人客,連電話也沒有時間聽,我見有很多也是專程駕車來到這裡吃飯。在這小小的店子裡,有人聲、電話響聲、電視聲,好不熱鬧!:cool:

這裡吃飯也很便宜,我們只付出250元就可以給七人吃!而且味道很好!:wink:

在〈大嶼山行〉中有 2 則留言

  1. 小朋友,你吃飯不知米貴…平時吃飯一定不用你付錢了!(說笑)
    我們是有吃海鮮的,所以就叫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