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心麻第二日

今天是整個營會的戲肉,今天早上是查經的時段,老師們都很用心的帶,之後我們分組表演話劇,他們都很搞笑。

下午是與營地的歷奇活動,我定主題為犧牲,我希望同學們學習到的不是個人的英雄主義,而是一個犧牲的精神,預備他們晚上的苦路活動。

晚上的十架苦路,是以洗腳為開始,當我開始前我是非常嚴肅,有學生說從來都見過我這麼嚴肅,那一刻我覺得似訓導主任,木無表情,不過在苦路間他們真的很嚴肅的面對,這叫我都心安樂。開始前老師們給予我們意見,叫我們增加了安全性。不過,其實整個苦路過程都很擔心,很擔心他們有甚麼意外,一路上我都為每一個人去禱告,求神保守他們的平安,結果,他們除了有少許擦傷外,他們都很平安,感謝主! 之後釘十架的過程,我看見有一些同學眼中有淚,神真的動工了。:wink:

之後我有分享結束分享,我挑戰他們要成為基督徒,若是基督徒,就是將生命首位交給耶穌,我看到他們有很好的反應!感謝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