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心麻2004第一日

好熱、很累,就是我現在的狀態!洗完澡後,整個人也精神許多。

今天我們十二時在學校集合,起初我們也很混亂,因為負責登記的同學仍未來到,也有一些老師仍未出現,不過同學們都很合作。

在往長洲的路程一路都很順利,無論車程或船程,甚至步行上山,雖然是很辛苦,但也很順利。

在離開基督書院前,本來是下著雨,但到我們出發前的禱告後,雨竟給止住,神的工作真是奇妙。:grin:

下午的破冰遊戲,學生都很合作,但是他們真的很嘈吵!真的要想想辦法。:roll:

晚餐的食物似乎不足夠,我看見阿燊很快的就離開他的枱,來到我們導師枱吃…他說:「他們食得好快….」:shock:

晚上的programme跟我們原本與營宿溝通的有些不同,不過,白先生也很願意配合我們,我們很快就adjust,不過無論今天及明天的內容,也與我們原先溝通的不同,我想他們營會內部溝通實在有問題。

我仍未看完最後的programme,我就要出碼頭接尹老師,順便買消夜給老師們吃,不過一日兩次要行那你斜路真的要命得很,現在我的腰骨也在痛…:sa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