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獨特

記得多年前有一團友返到團契,他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父親就間中才見一次,他就只住在契媽那裡,不過之後因為契媽身體有事,而他要到不同的親戚居住,他很不開心,因為彷彿成了一個人球段,被人拋來拋去,他問我:他生在世上是否多餘的?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生在世上是多餘的,今天繼續看”The Purpose Driven Life”,作者提到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上帝賜下的,我們每一個都是上帝獨特的創造,無論我們的外貌、性格、成為、家庭背景,是沒有意外的,只有上帝的足跡。

其實,若不是上帝獨特的創造,那會有這樣的明輝;記得我兒時,我不喜歡我自己的性格,我覺得自己太害羞,總比不上別人剛強。不過當人成長了,了解自己多了,又從聖經中知道自己的價值,又經神的恩惠,叫我明白我的生命在神手中真的很獨特。

我睇望每一個年青人都從神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