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工?

昨日,姊夫留下了他手提電腦給我修理,一開原來是windows98SE,我心想,今次一定有排搞,結果昨晚短短幾個鐘仍未修好,因為那機不能用CD開機,又不能入windows,能修好的機會不大,今天我發覺它的硬盤有問題,要明天再check過。

今天早上去了接媽媽放學,哈,可能你會覺得搞笑:lol:,為何接媽媽放學?原來我媽媽正在上基石的電腦班,所以我去接他並且一同吃飯。不過在吃飯前我帶他去了尖沙咀,因為她多次的暗示想去星光大道看一看,今天沒有太多的陽光,而且人又不多,所以我們可以慢慢行、細細看,媽媽在看見粵語片年代影星的名字時,顯得有點興奮,我們雖是慢慢行,但我們行了大約十五分鐘就行完了整段路。:cool:

之後我們去了和民吃午飯,這是媽媽第一次到和民,之前已多次想帶她去德福的和民,但因為那裡常常都很多人,所以總是沒機會。尖沙咀那間今天沒有太多人,我們也吃得很舒服。:!: 午飯後,我們行了一會兒,媽媽要回去接外甥MSI MEGA 180女放學,我送了他上公車,我就自己一個去了九龍公園游泳,九龍公園的泳池特別多人,我想下次我也會去九龍仔公園會比較好。:wink:

因著媽媽要學電腦,而她曾暗示過弟弟的電腦很慢,最近還常麗機,所以我會與弟弟合資買一部電腦給她。我想我不會砌一部普通的給她,我會買細細的barebone 電腦,然後自己砌都比較好一點,但價錢又會貴一點。:ro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