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節呀!

今天的主日崇拜是我帶領敬拜,我揀了一首新歌「十架犧牲的愛」,原本這首是在半年前唱的,但紿終不太熟,所以在今天才有機會唱,這首歌是我前女友教我的,起初聽實在覺得很怪,也許是她唱得不太動聽吧,所以我對這首歌沒太大的好感,但後來聽一些錄音後,又覺得不錯,所以今天就唱了它。:cool:

今天的崇拜是特長,因為Anthony來了分享,感謝神去建立他,成為主的工人,在分享中,看到他是一個真性情的人,也在與他相處中,看到神的恩典。

下午是執事會,今天商討一些校本條例,雖然如此,但是今天是最早完結的一天:我們四時四十五分就結束了。:lol:

回家後,我三個姊姊都回來了,因為今天是「做節」,端午節是也!今晚都玩得很開心,因為外甥們在玩PlayToy….他們的動作很搞笑!:mrgreen:

噢,今晚我的隱形眼鏡令到我有點不舒服,我想是更換的時候了,因為我已載了它兩個月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