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有挫折的一天

今天是主日,在祈禱會後,不知何解有許多人找我,一個接一個,其中有一些更是壞消息,不過對於這些壞消息,我心裡仍可接受;今天崇拜阿Ben過來博康講道,崇拜後,一個又一個的壞消息再來了。 大衛團的導師缺乏問題比之前計劃的更嚴重,心裡一沉,想不出辦法來。

家誼找到工作了,正替她高興之餘,但想到她上工後就不能負責暑期活動了,那怎麼辦?

 Kitty回覆了智然不能幫手暑期活動….又要重新部署了!

 一部份導師不能出席導師團契,只有約書亞團導師全部到齊,其他很少人參與。

連串的挫折,我像漏了氣的氣球。:sad:

我回到房間,我向神說:天父,求你幫助!:!:

禱告中,上帝真的在鼓勵我。

很快地回復心情,就去了吃飯。導師團契

 下午我們去了阿恆家導師團契,大家也有分享,他們的分享也很鼓勵我,特別是阿禮,我們更一起禱告。我相信上帝仍在博康堂工作,我也看到各團友的可愛及寶貴,這是上帝的群羊,祂一定會看顧他們!

P.S. 阿恆煮的食物很美味! 😛

在〈滿有挫折的一天〉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