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Grade籃球最後練習

最後一次練波今天丙組籃球隊的最後一次練習,也是Jimmy教練起程往哈撒克前的最後一次練習,所以我今天也特別跟他們練了一會兒。

起初,Jimmy只是Johnny的副手,他主力不在此學校,想不到他越來越放時間在這班小伙子身上,我知道上帝在使用Jimmy,祂透過Jimmy來教導他們許多事情,特別Jimmy那單純願意為主付上的心更叫一班初信及未信的隊員嘖嘖稱奇,對他們年幼的生命帶來了一份震憾,原來生命可以不平凡,生命可以為著耶穌而付出這麼多,盼望他們真的看到上帝在Jimmy身上的工作。

今天團契的周會是教導他們愛仇敵,我想這並不易,他們學懂甚麼叫繞恕已經很很很好了。

團契後,我替譚鎮詠栽培,跟著又拉了菜肉包一起栽,因為以往都沒有機會跟他做,譚鎮詠對信仰真的很認真,盼他們在信仰能漸漸成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