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天

今天是佛誕假期,難得公假教會沒有活動,今早可以睡到十時,不過由八時至十時,發了很多夢,那些夢都天馬行空的,又很驚險的。

今天沒有太多重要事做,在我的schedule中,只有兩件事要達成的:第一,要將那新買回來的洗衣機設置好;第二,返教會的祈禱會。 原本菜肉包想來我家玩,但我說要安裝好洗衣機,所以我拒絕了他。 可能你會奇怪,新買的洗衣機不是有師傅安裝的嗎?是的,昨日師傳已經來了安裝,不過,因為那洗衣機是放在洗手間,所以會比較潮濕,所以我要做一些工夫來防止地面的水及水氣滲入洗衣機令其生銹,至於怎樣做?那不用這裡分享了。

洗衣機以往這些工作都是我爸爸做的,他很喜歡做這些事情,無論修理水喉或者修理電器,他都一概包辦,我偶意也會出手幫忙;直到現在他不在時,這些責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起初我以為這項工作需要個半小時才能完,想不到我只用了半小時(連買料),這工作雖然是簡單,但我知道對我媽媽來說是很重要,也是一份安全感的代表,因為若事情一日未完成,他也會想爸爸在生時的方便及實在,這種感覺在昨日送洗衣機來時他那緊張的聲線我已感覺得到,所以我不得趕緊及認真地對待這件事情。

下午,倩君邀請我晚上去游水,我反正祈禱會後沒有事做,我就與Kitty、燒賣跟她與阿達一齊去了馬鞍山游泳了。:lol:

很久沒有游夜水,這令我想在讀中學時,一星期有兩晚到維園練水的日子…

在〈休息一天〉中有 1 則留言

  1. yes, I totally understand that the feeling of security is what’s our mom need when their partner leave the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