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歡

Israel Gospel我上星期才收到阿歡的生日禮物,雖然是遲了一點,不過好的東西總要等多一會,原來他特意的到天道書樓訂了一本書給我,那是甚麼書?我見到這書時也嚇了一跳,是一本差不多一千頁的書,自從神學畢業後也沒有一本新書是多過五百頁,哈,阿歡你真是叫我又驚又喜,那本書是John Goldingay 的Old Testament Theology: Israel Gospel。

我很喜歡此書,雖然我對Goldingay認識不深,但他以Narrative來做舊約神學的手法,實在很吸引,阿歡這本書重燃我對舊約神學的火:twisted:,更叫我喜出望外。

昨日再看看中神的網頁,我有興趣讀下學年的「十二先知」一科,那是由李思敬博士教授,check過上課時間後,發覺很切合我的時間啊!哈,又可以上堂了!:lol:有input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