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與跆拳道弟兄相處的日子

今天雖然是休假,但因為今日的周會是宗教組負責,所以我也回到基督書院去看看情況。 今次的周會,我們邀請了武術福音事工來表演,這是我們第一次邀請他們,原本是福音周內的節目,但因為時間安排的問題,所以要到今天他們才可以來的。

今天他們分了兩隊team來,第一隊是國術,而另一隊是空手道,國術的表演可說是相當精彩,不過空手道的表演就似乎有點未及水準及有點沉悶,我覺得金禧開放學校跆拳道的表還比他們精彩。 之後的話劇也不錯,有福音內容,這齣劇我也曾經在日本短宣及本地短宣時演過,劇名叫「手」,不過我覺得他們今次的話劇太rush,我記得當時我們演時沒有那麼短,戲味重一點,難怪當戲裡的耶穌被釘十字架時,學生們會笑。

最後的信息是令我最失望的,因為講者太過please 學生,令到短講沒有一個主題,常提差不多完,但結果就是浪費時間。起初我也期望他們可以講多一些基督徒玩武術的心路歷程及信仰如何幫助他們,但可惜沒有。

我真的很懷念,在學傳本地短宣的時候,與另一個同工一同帶著韓國來的跆拳道到各處分享福音,他們的技術是達到國家級的,而他們預備也是一流的,當然最懷念是跟他們一起相處的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們七個身材健碩的大漢要坐入一輛舊款的space wagen(七人車)內,他們一路行車,一路叫救命,那情景真的好笑。

 :roll:回想起來,我在學傳不單帶過跆拳道隊、韓國短宣隊,而且還有音樂隊,我們一起居住、一起到處傳福音、一起受苦、一同喜樂,那些時間雖然辛苦,但仍覺得回味無窮。:w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