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恩,無憂心

最近的兩個星期,有數件令我關注的事情,第一是拉闊心麻(學校camp)的報名情況;第二是七月的暑期活動;第三是明天的講道。

第一,記得起初與Miss Lau去book camp 時,我們在考慮是否book full camp,即宿位大約有一百人,我們要詳細考慮是因為一百人的營會,學校團契也未試過舉辦,怕沒有足夠的學生報名,但是那時我憑信心的說:「full camp吧,應該沒有問題的。」上兩個星期,營會開會接受報名了,學生的名額只有八十人,不過,起初數日報名的人數不多,我們也有少少的憂心,但是這憂心更叫我們更迫切的為到這個營會禱告,怎知在往後的數日,報名人數每日增加,未到截止日期,已有百多人報名,上帝的供應是超乎我們所想所求的。

第二件關注的事情是七月的暑期活動,在面對暑期活動,起初擔心沒有足夠的弟兄姊妹幫助,最怕是一個人去計劃、去推動。眼看六月的宣傳要開始了,但日期及導師名單仍未落實,壓力就漸漸多起來。不過上帝的引領是奇妙,祂叫家誼及Kitty願意與我一起籌備,昨日在水運會時,Rocky 又口頭上願意作籃球班的教練,今晚,我出席便雅憫團時,師傅(人名)又說他的合約會在七月中完結,而他要八月才開始新工作(簡直fit 到爆),所以他可以幫手,上帝的安排總是合時及細心的,當我以為要孤軍作戰時,上帝就預備很多的同伴與我一起作戰。

這件事令我想到神差遣以利亞與巴力先知對抗時,神曾為自己留下了七千個未曾未曾向巴力屈膝及未曾與巴力親嘴的人(王上19:18),當我以為孤軍作戰時,神的預備才是最好。

第三件就是明天的講道,其實這篇講道的大剛已預備了個多月,但是一路都沒有時間詳細的寫下來,本想在去澳門前完成的,不過總沒有機會完成,雖然未完成,但我決定不帶這篇章到澳門寫,結果從澳門回來後,兩日就完成講章,還可以出席學生的水運會,見證他們的喜悅!感謝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