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etfoil上

坐在往香港之Jetfoil上,身體已經很疲累了,同行的同工只餘下燕美、許姑娘及Irene,其他的同工已提早回到香港,因為我們是乘撘提早的航班(5:30pm),所以這次的歸途很不舒適,整輛輪船差不多滿座,而手上的mp3又沒有電,那麼只好寫寫今天所做的一切。

今早吃完豐富的自助早餐後,我就去了游水,那泳池不是很大,但很舒服,有時間還享受一下日光浴,不過我們十二點就check out,很快就離開威斯汀,豪完了!

午餐是在聲稱是與台灣的景泰豐的同名餐廳,但無論格局、食品質素都差很遠,一試便知是作假的東西,我們今次上當了!

午餐後,大部份人都想回港,只餘下三女一男再去大三巴,我們走路去,但是我們差點迷了路,經過途人的指示後,我們很快找著了,今天是國際博物館日,所以澳門博物館也免費開放,我們也參觀了並且在附近走走吃吃,燕美買了些手信,我們5:30pm就回到碼頭,從碼頭的locker(well-packed)取回行李,踏上歸途了!

很快已進入了香港的水域,手提電話已出現了HKSMC的字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