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齊受浸

昨日是爸媽的受浸的日子,我看見父母也很開心,而我當然也開心,而且也充滿感恩。感恩是上帝應允我多年的祈禱,當然也是一個向人的見證: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以下是我昨日向同學所分享的電郵:

各位同學:

看了鍾媽的分享後,也想分享我的感受!

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代禱,我的爸媽今天已經受浸了,今天他們實在開心,當然我同樣開心,我想小琪及阿歡看到(在此多謝小琪及阿歡的蒞臨)。

其實,我想也沒想今天的情景,父母不但信主而且受浸,而事實上,從父親在去年七月被發現有癌症,信主及今天的受浸,也只不過是數個月的時間;這五個月有傷心,有憂慮,也有釋放,更有歡笑,以及驚喜。正如我所分享的講道,詩136,(不知大家仍否記得否)上帝是獨行奇事的神,祂的工作實在奇妙,超乎我們的想像及理解。當我們以為癌症的出現是苦痛時,但上帝所預備的是永遠的生命,並滿足我多年的期望,所以這完全是上帝的恩典。所以我要讚美那賜生命之主: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你們要稱謝萬主之主,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稱謝那獨行大奇事的,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詩136:1-4)

所以鍾媽,keep on pray for your brother. 上帝的時間及恩典也會來臨。

盼望能彼此勸勉!

明輝

是的,上帝是獨行奇事的神,縱然人不可信,他仍然是可信的;上帝的恩也每日與我們同在,上帝的恩典是永不改變的。

天父,感謝你的不斷的賜恩,也求你叫我爸媽在你裡面能夠成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