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當大家收到這封代禱信時,我已開始在中國神學研究院的學習,現在我在中神的導向營中寫這篇代禱信。在入營前或在營中,神給了我不少的反省…..

在出席中神的迎生日(30/8)前,我有以下的思想:

student.jpg

books.jpg暑假很快就過去了,明天就要出席中神的迎新日,之後就要去四日的導向營,然後下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即是說,由30/8開始我就是中神的學生了,學生這個身份令到我有點兒不習慣;以往常以導師、老師及上司身份出現的我,常常指指點點,一切的事情都是我清楚了解,可以有話事權。

但現在我是學生了,學生就是學生,我將要坐著,別人給我認為我所需要的,老師將會教甚麼我完全不知道;特別是面對那個導向營,我心中實在有一點點的不安,因為搞CAMP的機會以往是很多了,但我想我已很久很久(大約有五六年)未試過以一個參加者的身份去參加一個CAMP了,我對這個CAMP的內容完全不了解,我對那裡的人更完全不認識,那種感覺很特別,也很新鮮;似乎我真的是學生了,我真的感受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